ETtoday寵物雲

撒嬌狗狗想跟貓老大睡 窩在旁邊就被無影腳踹

▲貓:你走開啦!(圖/翻攝自Елизавета Манахова/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一隻黏踢踢的狗狗遇上想要獨處好好睡一覺的貓老大,會擦出什麼有趣的火花嗎?國外一隻狗狗想像是在做一件「例行公事」一樣自然地走到大灰貓身邊趴下準備睡覺,結果貓老大似乎不太開心自己的「舒適圈」被侵犯,不停對狗狗施以「無影腳」又踢又踹,但這汪星人卻像少一根筋一樣無感。

想要獨自好好休息的時候卻遇到黏人精,這隻灰色的胖胖貓似乎沒有很開心。牠不停伸長四肢想把身邊的討厭鬼給趕走,但狗狗卻像是被三秒膠黏過一樣定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的樣子似乎鐵了心就是要和貓咪「長相守」。網友開玩笑說這隻狗狗真的很不會看臉色,「聖上都親自驅趕了,你竟然敢忤逆?」、「貓:你這壞狗,誰准你睡朕的床?」、「貓感覺像是在說:朕今天沒翻你的牌,竟敢私自過來睡?大膽大膽(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狗.汪星人喵星人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