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Q 小夜夜祝讀者新年快樂!談去年心境與今年展望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各位玩家新年都在做什麼呢?今年新年《ET遊戲雲》請到了AHQ全隊,除了和各位讀者說聲新年快樂外,也回顧了去年一整年的心情和今年的展望。再來讓我們看看AHQ的Albis(小夜夜)說了些什麼。

首先談到去年,小夜夜說,一開始團隊還沒有磨和得很好,春季賽的時候每個地方都很欠缺,有去了edg移地訓練之後才開始有起色,在那邊學到很多東西。不過世界賽之前團練的狀況並不好,那時候有開一次會議,大家互相檢討夏季賽打完後,都沒用心在練習,那一次會議我覺得滿重要的。那一次會議完之後,備戰世界賽大家才變的比較認真。團練的效果有出來,八強遇到skt1,大家覺得機會不高,但我覺得是因為心態上還不夠好。所以才會輸給他們,因為第一場打完其實發現沒有落差太大。

談到新賽季的備戰情況如何,小夜夜說,中路多了chaway來,所以有更多的陣容可以使用,以前會配合西門來選角,所以有更多像是poke或拉打的陣容,所以訓練上每場都會變的不太一樣。不過版本現在一直在變動,所以哪些選角色還在熟悉中。小夜夜也說,這季比較需要練的就是亞歷斯塔,價值非常高,因為自己不選對面可能就會選。

對於目前S6的感想,小夜夜認為,只要推到塔的那方優勢會比較大,特別是中塔,先破中塔意味著可以往野區進攻,然後上下路也變的容易失守,接著經濟就會被拉開。對於給玩家的建議,小夜夜也說,現在可以選坦型的SUP,像是特朗德跟亞歷斯塔,不但很坦、又可以開戰,像是特朗德可以扣對面雙防,柱子又煩,是現在很主流的角色。

說到新年假期,小夜夜說,應該自己會把韓服的分數打高一點,因為很多韓國跟中國選手都在那邊練習。這樣才能和這些選手對戰。除了家庭聚餐應該都還是繼續打積分。說到新年新希望,小夜夜說:「希望這一季夏季跟春季都可以拿下冠軍,拿到門票再挑戰世界賽。」
 

關鍵字:AHQ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