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用玫瑰石英粉打造好氣色 男女都OK

▲Pantone選出的2016潮流色彩「玫瑰石英」粉並非女性專屬,男性穿上身也合適,還有幾分柔合的應景感。(圖/翻攝自ZARA、Max Mara網站)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自從國際色彩權威Pantone宣佈2016潮流色是「玫瑰石英」與「寧靜藍」後,這2個唯美粉嫩輕飄飄的色系就瞬間爆紅,而你也可以很快的發現今年春夏許多品牌都有推出類似色系的單品。暖色調的玫瑰石英與冷色調的寧靜藍,穿戴上身幾乎是2種極端的效果,前者走粉嫩後者帶有冷冰冰年輕個性風格。

然而,即將迎接新年,在穿搭方面可以呼應「玫瑰石英」色調潮流,將如此粉嫩淡雅的色調穿上身,除了讓膚色更顯白皙之外,還能營造出你的好氣色。而且,可別以為這種粉色系只有女性能夠穿上,其實男性穿上粉色調效果也很好,可以平衡整體剛強氛圍,讓整個人的氛圍更柔和一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柔和、將膚色襯得白皙之外,在年節期間更是不用穿上大紅色系也能有喜氣感;年假尾聲即將迎接的情人節,穿上粉嫩色調,也有甜滋滋的氛圍。

《ET FASHION》玫瑰石英粉色調單品推薦

1.ZARA肘部裝飾襯衫,售價NT$1,290元。(圖/翻攝自ZARA.COM)

2.CLUB MONACO蕾絲領粉紅毛衣,售價NT$5,500元。(圖/品牌提供)

3.ZAROLA Mango Guipure蕾絲無袖洋裝,售價NT$ 2,690元。(圖/品牌提供)

4.Dioressence珠光粉紅色小牛皮高跟鞋,售價NT$25,000元。(圖/品牌提供)

5.Rene Cavallia彩蝶紛飛蛇型高跟鞋,售價NT$55,000元。(圖/品牌提供)

6.Diorissimo粉色提包,售價NT$130,000元。(圖/品牌提供)

7.BURBERRY CANTER 粉色皮革肩背包,售價NT$47,000元。(圖/品牌提供)

8.MONCLER BETHANIE 嫩粉紅菱格鍊帶包,售價NT$17,500元。(圖/品牌提供)

9.MCM Bebe Boo鉚釘裝飾粉紅色後背包,售價NT$48,300元。(圖/品牌提供)

10.Kate Spade粉紅蝴蝶小包,售價NT$11,500元。(圖/品牌提供)

11.Dior Classic淺粉紅亮面手環,售價NT$24,000元。(圖/品牌提供)

【女明星近來也瘋粉色調穿搭】

 

▲Angelababy穿上粉色調長洋裝打造浪漫感;吳佩慈用桃粉色搭配牛仔褲,打造甜美又率性的穿搭風格。(圖/CFP、翻攝自吳佩慈微博)

▲向來同色控的關穎,對於顏色很執著,粉色系是她一直喜愛的色調之一。(圖/翻攝自關穎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