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過年/黃馨儀讓小孩隔肚皮感受熱鬧大家庭

銀杏餐飲集團董事長特助邱連勝和夫人黃馨儀結婚一年半,大家都在期待3月出生的寶寶。(圖/黃馨儀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專訪

銀杏餐飲集團董事長特助夫人黃馨儀(Cindy)和夫婿邱連勝兩人都是成長於熱鬧的大家庭,每年都會回到爺爺奶奶家過年,今年比較不一樣,因為肚子裡多了個小寶要提前和大家湊熱鬧,讓他隔著肚皮感受大家庭的熱情。

Cindy的預產期在3月,現在進入乖乖地安胎階段,所以過年也無法安排出遊行程,但一定會和老公一起回爺爺奶奶家熱鬧圍爐聚餐,談天說地,享受家人團聚的快樂。Cindy也提到,小時候大家吃完團圓飯後,眾多的孫字輩就會男女各分為一隊,玩各式各樣的猜拳遊戲,輸的一隊就要洗年夜飯的碗盤,創造很多爆笑回憶,現在想起來覺得爸媽們真是聰明,不但從中教育我們要分擔家務,大人們也難得輕鬆不用洗碗。

▲黃馨儀為專心待產,也暫時離開主播台。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在新年新希望上,希望和朋友在去年11月創辦的童裝品牌BONBON棒棒生活可以更上一層樓,找到更多優質的商品提供給媽媽們,「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我們,我們正在計劃一個有娛樂空間的showroom,讓媽媽可以安心看衣服,小朋友可以在一旁玩耍,也結交新朋友。」最後,孕媽咪當然就是希望順產,希望小寶健康可愛,也希望有當媽媽的天份,很快就能上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