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挑戰過年名菜 佛跳哪道牆?真的吃獅子的頭?

▲老外挑戰過年年菜。(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過年到,家家戶戶都會來吃許多傳統的過年年菜,不過老外吃的習慣我們的傳統年菜嗎?紅燒獅子頭、佛跳牆,這些光聽名字根本想像不出味道的食物,老外們吃下肚會有什麼感想呢?

「不要鬧」工作室推出最新影片《老外挑戰過年名菜》,讓老外們嚐嚐中國傳統的年節佳餚,首先讓他們吃「糖醋魚」,美國男表示吃起來很像美國中餐速食店會賣的中國菜 ,英國女吃下去甚至還有點反胃,德國男則認為中國菜多半都有點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到下一道烏魚子時,有人認為吃起來有點像臘腸,「乾乾的,很好吃」,不過也有人覺得有怪怪的味道,甚至還認為配葡萄酒比較好吃。

一致獲得好評的是東坡肉,大口吃下後頻頻點頭,雖然會對上頭的肥肉有點疑慮,不過仍滿喜歡這道菜;而紅燒獅子頭和佛跳牆的名字則是讓他們充滿疑問,「真的是獅子的頭?」、「這不是真的獅子吧?」、「佛不會亂跳的吧」、「佛跳過哪道牆?」、「Buddha jumps over the wall?」超多搞笑回答讓拍攝團隊笑翻。

影片推出後許多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應該給他們吃熱一點的啦XD」、「烏魚子的英文根本就是亂翻啊哈哈哈」、「哈哈哈好有趣、看大家吃這些稀有的年菜」、「英文菜名太好笑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