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不喜歡胖子」 小小瑜怒斥:非常不可取

▲小小瑜近年來瘦身有成,是許多肉肉女粉絲心中的典範。(圖/取自小小瑜粉絲團)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小小瑜(張芯瑜)在演藝圈時常被當成「棉花糖女孩」代表,不過近年來她因為代言朔身產品的關係,讓自己從59公斤瘦到50公斤,但也因此更成為「肉肉女的典範」。她表示,胖瘦都沒有關係,重點是大家都要愛自己,用健康的心態活下去,這是最重要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小瑜前陣子在大陸拍攝電影工作。(圖/小小瑜提供)

小小瑜連續代言朔身產品3年,且已在談第4年的續約,她笑說,時常有粉絲覺得「我變瘦的時候沒有以前胖的時候可愛」、「還是有一群粉絲喜歡我59公斤的樣子」,但也有人認為她能瘦下來給人感覺相當勵志,是許多肉肉女心中的典範。

▲小小瑜身材相當傲人。(圖/取自小小瑜粉絲團)

雖然自己曾經是肉肉女,但小小瑜認為每個人都不該為自己的身材感到自卑,而是應該用健康的心態來看待。她透露,曾看過製作單位在徵求臨演上節目,但卻完全排斥胖的人,甚至直言「觀眾不想要看到胖子」,相當極端與歧視,令她怒斥:「這非常不可取!我以前也常被取笑,(製作單位)這種心態很需要被改變。」

而除了身材變得更窈窕外,她自認這一年來也給自己繳了張亮眼的成績單。無論是在大陸首次擔任電影女一的角色,且雖然離鄉背井,但卻更其他演員們相處融洽,以及一年來的代言陸續不斷,就連節目通告都超過250個。她坦言,曾有名經紀人認為她不會成功,「不管他有沒有關注我,可是我證明了自己,我是可以的。」

▲小小瑜到大陸拍電影擔任女一的角色。(圖/小小瑜提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