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國中叛逆刺青 從疤痕中「知道它帶來的影響」

記者許逸群/專訪

藝人梁云菲(娜娜)個性直率,身上許多部位都充滿刺青,她先前透露過,曾多次因為「刺青」而讓工作邀約受阻。對於刺青一次,她坦言國中叛逆時偷偷了嘗試首次的刺青,也明白這並不是一個好的示範,她說:「後來也才知道什麼叫做刺青,跟它帶來的影響有多少。」

▲梁云菲個性直率,身上更有多處刺青。(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梁云菲約2年前加入《國光幫幫忙》擔任「國光女神」,之前逐漸累積出高人氣。她透露,曾聽聞許多高層或是製作單位,因為她有刺青而退她通告,唯獨《國光》挺她。如今她加入《混血兒娛樂》,正式成為夯團玖壹壹的師妹,也隆重地向《國光》道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她的右手掌以一條明顯的疤痕,就是當初媽媽帶著她去手術除刺青所留下的痕跡。她說,以前學不乖,雖然國中叛逆期經歷了除刺青事件,但她還是對這件事很感興趣,等到年滿18歲之後,我就開始用色彩揮舞在自己的身體上,直到現在。

▲梁云菲手上的疤痕正是母親帶她去手術除掉刺青的痕跡。(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但因為身上有刺青,她常常會遇到工作上的問題,所以被打槍是習以為常的事情。直到後來進了看似接受度比較高演藝圈,但這問題仍沒解決,當然當下很打擊,「因為我覺得甚至我連個見到面或是展現自己的機會都沒有。」直到她現在加入新的公司,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而刺青也變成她的標記跟記憶點,「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梁云菲背後的凱蒂貓刺青與喜歡京劇有所關聯。(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她透露,她左臂上刺有「蝴蝶」、右手腕上有「坦誠」,有次得知有名粉絲刺上和她一模一樣的圖時,她坦言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因為我覺得刺青是代表個人生命中的一小段故事或意義。」她也表示,最喜歡的刺青是背後的凱蒂貓,她是一隻穿著京劇扮相的凱蒂貓,「因為我所學為京劇跟從小對凱蒂貓的喜歡,上面有隻浴火鳳凰,代表著過去不堪的記憶跟重新來過的我。」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