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明星也有破億身家! 盤點台灣富二代藝人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演藝圈中有許多藝人家世相當顯赫,但他們沒有因為這樣就放棄演藝事業,更沒有藉著父母的關係當「靠爸族」,甚至認真打拼,闖出一番名號,像是關穎是日盛金控董事的千金,靠著自己的努力,入圍第4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即便最後沒有獲獎,仍在演藝圈中受到肯定,以下就為大家盤點台灣富二代明星有哪些。

蕭亞軒

蕭亞軒的媽媽生前是元超科技公司董事長,過世後外傳將10億過戶給她,並讓她掛名公司的董事,並持有50萬股的股份,此外她媽媽還花了8500萬元幫她買豪宅當嫁妝,即便這樣她仍在演藝圈努力,幾乎可以說是沒有負面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亞軒媽媽外傳留了10億給蕭亞軒。(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關穎

關穎是日盛金控集團董事長陳國和以及蔡婌媛的女兒,以廣告模特兒身份出道,她在演藝圈認真演戲,曾以電影《向左走向右走》入圍第4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2013年和老公朱志威結為夫妻。

▲關穎是日盛金控的千金。(圖/翻攝自關穎微博)

王大陸

王大陸的爸爸王慶台除了是名古董蒐藏家外,同時也是蘇士比藝術品有限公司的負責人,在兩岸擁有廣闊人脈,他曾開玩笑提到,他的爸爸從16歲開始就去大陸打拚,所以他可以說是和古董一起長大的!更驕傲地說:「我演藝圈走到今天,完全沒靠過爸爸的關係!」

▲王大陸爸爸在兩岸擁有很廣闊的人脈。(圖/翻攝自王大陸臉書)

吳尊

吳尊曾是偶像團體「飛輪海」的成員,解散後他將重心放到拍電影和電視劇上。而他的父親在汶萊經營地產公司,範圍橫跨中國與汶萊2國,是所謂的地產大亨,而他的伯父則是《汶萊時報》的董事之一,是汶萊十大富豪之一,家世相當顯赫。

▲吳尊爸爸是地產大亨。(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陳楚河

陳楚河的父親是黑道竹聯幫第1任幫主陳啟禮,爺爺和奶奶則是法官和法院書記官,雖然爸爸是黑道,但他從小是被爺爺奶奶帶大,所以並沒有朝黑道的方向走去,2006年被好友周杰倫提拔出道,最近因為演出《愛上哥們》翻紅。

▲陳楚河爸爸是竹聯幫第1代幫主。(圖/翻攝自陳楚河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