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機器人大戰OG》登上PS4 新機體超魄力參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 OG Moon Dweller》宣傳影片畫面。(圖/截取自Youtube,下同)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萬代(BANDAI NAMCO)公司最近釋出《超級機器人大戰OG Moon Dweller》(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ムーン・デュエラーズ)的預告影片,透露了遊戲實機的戰鬥影片,讓有興趣的玩家搶先觀看登場機體的樣貌與戰鬥魄力。這款以原創機器人及角色做為主軸的最新作品將於2016年發行在PS4與PS3上

在這次的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超級機器人大戰 OG Moon Dweller》將會收錄《超級機器人大戰 J》登場的男性主角「紫雲統夜」(トーヤ ‧ シウン),以及搭檔的副駕駛「嘉蒂亞」(カティア)。他們會以駕駛《超級機器人大戰 J》的超級系主角機「格蘭帝特」(グランティード)投入戰亂。另外,這次還新增加了《超級機器人大戰 GC/XO》的男女性主角以及主角機「索魯賽巴 FF(ソウルセイバーFF)」和「索魯賽巴 GG(ソウルセイバーGG)」。

過去在《超級機器人大戰OG 無限之戰》中所提及的夢幻機體「艾克斯拜因槍手・Type L」(エクスバインガンナー・タイプL)有在影片中出現。另外,從這次釋出的動畫中,已確定「艾克斯拜因拳擊手・Type R」(エクスバインボクサー・タイプR)也會收錄其中,使兇鳥系列終於可以用另外一種形式再度於OG世界觀中復活。

網友們也紛紛表示,「終於首度登上PS4了!」、「這次戰鬥畫面機體改用等比例來表現好棒阿!」、「這種張數,這種運鏡,這才是機戰啊~!!熱起來了!快點出~!!」、「機器人大戰就是讚阿!歷久不衰!」、「我靠!這畫面這運鏡,真的讓人燃起來了!!!」、「這一定是必買的,不用想了!」

《超級機器人大戰 OG Moon Dweller》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超級機器人大戰OGPS3PS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