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常遭網友無情攻擊 消化酸民留言靠這招

▲歐陽娜娜是新生代小朋友心目中的「女神」。(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15歲的歐陽娜娜,擁有星爸歐陽龍、星媽傅娟,是備受矚目的新星,知書達禮、外型甜美,幾乎是國、高中生的女神,但因為背負光環,也讓她的言行被網友拿放大鏡檢視,日前登機最後一個上飛機,就爆出她害飛機晚起飛的傳言,讓她相當生氣,還親自到新聞網站回留言,面對這樣的生活,她也自爆最佳的舒壓妙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家三姊妹遺傳爸媽的好基因,個個長得亭亭玉立。(圖/資料照/取自臉書)

自寇帝斯音樂學院休學後,就傳出歐陽娜娜只想專心發展演藝事業,近日推出《15》大提琴演奏專輯,打破她不再繼續拉琴的傳言,她說「音樂是我從很小就發掘的興趣,演戲是我後來發現的興趣,這兩者不互相排斥,我希望能夠兼顧。」至於私生活成為焦點,她曾一度無法接受,但爸爸歐陽龍一席話開導了她,「選擇做公眾人物,就是承受這些東西。」歐陽娜娜也笑說「現在會覺得大家想要了解我的生活,所以才會一直寫我的新聞。」

至於日前被傳因為玩直播而延遲登機一事,歐陽娜娜回應「覺得很莫名其妙,但我就氣15分鐘而已,而且那時還因為太生氣,不小心把整盒飯都吃光。」面對網友無端的攻擊,她自爆平常紓壓的方式,就是和姊姊歐陽妮妮,互念對方的網路毒舌留言,然後一起大笑。但她最討厭酸民留髒話,直說「我覺得他們人品有問題。」

而15歲的歐陽娜娜要到18歲才能談戀愛,她並不覺得不好,因為現在還沒遇到心動的對象,還主動向媒體求饒「如果我真的戀愛了,你們不要刁難我!」爸爸爸也希望她長大多交一些男朋友,才能好好選擇共度下半輩子的人。此外,歐陽娜娜也爆料爸爸歐陽龍很黏她,會自拍很多照片傳給她,她笑說「我都會主動誇他最帥了!」爸爸也會問她要不要一起睡覺,讓她開玩笑說「我覺得有點困擾!」

▼歐陽娜娜希望自己「演奏家」跟「演員」的身份可以兼顧。(圖/記者李毓康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