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MV女主角都爆紅 林依晨在《雙節棍》中狂奔!

▲周杰倫MV中的女主角日後都爆紅。(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周杰倫十項全能,跨足演藝圈各個領域,無論是作詞作曲或是當導演甚至是主持,他都親自嘗試過,厲害的是成績都非常亮眼,尤其是他寫的歌,紅遍整個華語圈,而MV大多也是他親自操刀拍攝,找來的女主角許多都變成現在的當紅女星,以下就為大家盤點和他合作過的女主角有哪些。

林依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近期曾擔任周杰倫《算什麼男人》MV中的女主角,但其實這不是她第1次和對方合作,早在2001年2人都才剛出道沒多久時,就一起拍攝過《雙節棍》的音樂錄影帶,她在整支影片中僅僅出現不到5秒,當時面孔還相當青澀,不認真看可能許多粉絲都認不出來是她。

▲林依晨2001年在《雙節棍》中出現不到5秒。(圖/翻攝自YouTube)

周迅

周杰倫2005年推出的《四面楚歌》找來周迅擔任MV女主角,他整首歌包括音樂錄影帶都在暗諷狗仔,而周迅所飾演的角色就是想要偷取他個人資料的女間諜(狗仔),2人有許多對手戲,當時一推出立刻掀起話題。

▲周迅在《四面楚歌》中擔任女間諜。(圖/翻攝自YouTube)

徐若瑄

周杰倫2000年推出的首張專輯,專輯中的第1首歌《可愛女人》找來女神徐若瑄填詞並擔任MV女主角,音樂錄影帶中他和對方沒有什麼互動,他戴著帽子並將帽簷壓得低低的在削水果,而當時他的唱腔和打扮一度引起一陣模仿潮,和現在相差非常多。

▲徐若瑄幫《可愛女人》填詞又擔任MV女主角。(圖/翻攝自YouTube)

陳怡蓉

《龍捲風》同樣收錄在周杰倫首張專輯中,MV女主角找來現在的一線女演員陳怡蓉,畫面的風格及色調和《可愛女人》相當雷同。這支音樂錄影帶即便已經是16年前的事,卻完全沒有在陳怡蓉的臉上看到歲月的痕跡,當時的她和現在幾乎一模一樣,可以說是完全凍齡。

▲陳怡蓉2000年拍攝《龍捲風》。(圖/翻攝自YouTube)

柯佳嬿

周杰倫2005年所發行的《楓》收錄在《11月的蕭邦》中,MV的女主角正是目前當紅的柯佳嬿,音樂錄影帶中對方原是他的女友,卻在一場意外失憶後和好友劉耕宏在一起,讓他整顆心都碎了卻又不想破壞對方的感情,整支影片拍的相當揪心。

▲柯佳嬿2005年拍攝《楓》的MV。(圖/翻攝自YouTube)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