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妝》無極限!搭3抱5拍、ㄈㄈ尺...時事哏超有感

▲馬丁《嫁妝》出現3握5抱劇情,切中時事。(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民視本土劇《嫁妝》開播後,生動演出嫁女兒和娶媳婦的親家大過招,每集播出造成熱烈討論;由於ON檔戲的關係,還可以邊寫邊拍,不時加入時事話題,像是ㄈㄈ尺(異國戀)、3抱5拍、網路給餐廳負評、合宜住宅、江蕙演唱會搭KK寶等,讓觀眾看了很F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晏霈劇中和馬丁談起ㄈㄈ尺,引起網友熱論。(圖/民視提供)

本土劇清一色都是台籍演員,洋男馬丁加入成固定班底,想法超級創新。劇情安台他對「林惠如」蘇晏霈一見鍾情,還因此追愛到台灣,誓言絕對要追到她;2人相戀後不斷散發粉紅泡泡,彼此身高相差近30公分,也被封「最萌身高差」。

洋男馬丁在劇中唱歌、彈吉他樣樣會,還因此被經紀人相中,出道當男偶像歌手,在簽唱會上,主持人大喊「3握5抱,買3張CD可以握手加簽名,買5張CD可以合照加愛的抱抱!」增加唱片銷售量;恰好「小豬」羅志祥那陣子發行專輯,簽唱會上「3張合照5張抱抱」慣例引起熱論,劇情完美切中時事,讓網友大讚「編劇太棒了,好融入大家的生活。」

▲安妮(最右)飾演部落客,直接在網路寫餐廳負評,切中「Albee直播罵難吃」時事。(圖/民視提供)

藝人Albee(劉璟瑩)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現為《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日前到花蓮遊玩時,認為某間餐廳不好吃、服務不好,直接開臉書直播批評店家,引發軒然大波。《嫁妝》也搭上此時事,邀請俄羅斯美女安妮飾演網路部落客,到餐廳吃飯後寫負評,還因此跟店家有肢體衝突。

▲江蕙演唱會又搭上置入性行銷「KK寶」,網友大讚編劇「無極限!」(圖/翻攝自YouTube)

本土劇貼近觀眾生活,「買不起房子,推合宜住宅」社會時事,也如實的在戲劇上表現;還有2015年江蕙封麥,舉辦最後的巡迴演唱會,劇中紅蝦姐(趙心妍飾)想聽歌但沒錢,編劇巧妙用此搭上置入性行銷,用2分鐘介紹KKBOX的音樂APP功能,紅蝦姐用台語稱讚「難怪這叫KK寶喔!」還跟著唱江蕙的歌,讓觀眾直呼「無極限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