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根本嘻哈界CNB正信! 南韓5男神級饒舌歌手大盤點

▲南韓有許多實力派的饒舌歌手,長相可是一點都不輸偶像男團喔!(圖/取自網路)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近來吹起了一陣嘻哈風潮,藉由選秀節目讓原本屬於比較非主流的嘻哈音樂爆紅,而這股風潮也漸漸吹到台灣來,8月朴宰範帶著長相神似正信的弟子GRAY來台開唱,帥氣的長相吸引大批迷妹追捧,《娛樂星光雲》特地為大家盤點了那些擁有男神般外表的饒舌歌手,讓我們一起陷入歐巴的魅力裡吧!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RAY根本就是嘻哈界的CNBLUE正信。(圖/徐文彬攝)

1. GRAY
GRAY是朴宰範創立公司後所簽下的第一位歌手,實力不亞於老闆,從音樂製作到歌曲饒舌的部分一手包辦,而他最受歌迷討論的還不僅如此,一雙細長大眼與高挺的鼻子,再配上迷死人的暖男式微笑,才是讓粉絲醉心的關鍵,他甚至被說與CNBLUE正信有「兄弟臉」,是名符其實的「饒舌界男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GRAY根本就是嘻哈界的CNBLUE正信。(圖/取自GRAY Instagram)

▲One擁有花美男般的外表,擄獲大批少女的心。(圖/取自網路)

2. One
在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中嶄露頭角的One,原是團體One Punch中的一員,在參加節目後因為出眾的饒舌實力與花美男般的外表,受到大批少女的關注,雖然不幸在比賽初期就因為注意力問題慘遭淘汰,卻抵擋不了他的高人氣。

▲One擁有花美男般的外表,擄獲大批少女的心。(圖/取自網路)

One參賽後憑著濃眉大眼的帥氣外貌,累積了不少少女追捧,除此之外他與生俱來的寫詞實力與饒舌技巧,更讓他在比賽結束後獲得YG娛樂的青睞,順利與對方簽訂專屬合約,目前正努力地接受訓練當中,儘管尚未有任何發片的消息,還是令大批歌迷相當期待。

3. Iron
饒舌歌手Iron同樣因為參加《Show me the money》受到矚目,眉毛微微上揚的壞痞男長相讓他一現身就引起網友熱議,不僅如此他特殊的復古穿衣品味也相當受到矚目,還笑稱自己是「乞丐風格」,出眾的外貌加上大男孩般的幽默個性也成為他竄紅的原因。

▲Iron是屬於壞痞男型的嘻哈男神。(圖/取自網路)

除此之外,Iron的饒舌技巧也跟他的穿衣風格一樣特殊,曾在《Show me the money》比賽中,因為念歌詞念得太過用力而不小心爆出喉音,盡力做到最好的模樣也讓他最後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績,成功以「饒舌歌手」的身份出道,更獲得了與Sistar孝琳合作的機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Beenzino眼角下的兩顆痣,是他的正字記號。(圖/取自Beenzino Instagram)

4. Beenzino
Beenzino是南韓相當著名的rapper,不僅擁有堅強饒舌實力,更是位首爾大學美術系的高材生,從專輯中的寫詞到形象照都一手包辦,光是用才華就吸引了大批迷妹的追捧,而他特有的文青式饒舌風格也獲得其他藝人青睞,紛紛爭相邀請他合作,不管是Wonder Girls成員譽恩的個人專輯,還是Epik High的主打歌,都有他的聲音出現喔!

▲Beenzino相當有舞台魅力。(圖/記者黃庠棻攝)

然而,Beenzino除了出眾的才華之外,長相也相當有魅力,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右眼角的2顆痣,可是他的「註冊商標」啊,不僅如此笑起來咪成一條線的眼睛,與暖男式的微笑,更是讓歌迷融化的關鍵,也是不少人的「假想男友」,不過人家早已有個穩定交往中的火辣德國女友,常常公然放閃的模樣,讓粉絲只能含淚祝福。

▲Beenzino有個穩定交往中的辣模女友。(圖/取自網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Giriboy無害又有點萌萌的外表,讓他成功吸引大批「姊姊」粉絲。(圖/取自網路)

5. Giriboy
Giriboy也曾參加過《Show me the money》,只不過因為賽制的關係並沒有太過亮眼的表現,賽後反而演藝之路大開,不斷與獲邀與知名大咖合作,例如Sistar孝琳、Beast賢勝等;而他臉上總是帶著一副圓圓的眼鏡,配上呆呆萌萌的笑容與較為嬌小的身材,讓他的女性粉絲成功比起其他饒舌歌手還要來得多,特別是在「姊姊」族群中有相當高的人氣。

▲Giriboy無害又有點萌萌的外表,讓他成功吸引大批「姊姊」粉絲。(圖/記者黃庠棻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