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眼線畫太深了啦! 哈士奇Luna每張照片都像嚇到一樣

▲伸出舌頭有沒有更像了。(圖/翻攝自kleekai_luna IG)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來自美國紐約的哈士奇名叫Luna,可能是因為圓滾滾大眼,加上外面一圈「天然眼線」,所以牠的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像被嚇到一樣,尤其當Luna把眼睛再睜大一點時,讓人忍不住想說「親愛的!你是看到鬼了嗎?」

Luna在IG上擁有超過2.1萬的粉絲,可愛照片PO出來不到1天,就吸引1千多個讚,看來不少網友都被牠的驚恐style給萌翻了。不管躺著、站著、趴著還是坐著,小Luna不只眼神到位,嘴巴也配合的超好,讓人好想把牠抱在懷裡秀秀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哈士奇其實是對北方地區用來拉雪橇的一大類狗狗的通稱,精力充沛、體格健壯的牠們擁有淡藍色的眼睛,但也有一些是棕色的,相較其他狗狗,哈士奇也較容易患葡萄膜炎病

▲你...想要幹嘛。(圖/翻攝自kleekai_luna IG)

哈士奇雖然超可愛,不過在決定養之前可要摸清楚牠們的個性和脾氣呢,像是:

1.神經質
可能會莫名其妙做些讓你崩潰的事。
2.破壞狂
3.暴走族
4.拉肚子

小可愛們喝太多水拉、吃太油也拉,突然換狗糧還是拉拉拉
5.過動兒
6.博愛的很

牠們不只對主人熱情,對其他的也超熱情,讓主人不禁想說吃裡扒外的傢伙。
7.換毛期幾個垃圾袋都不夠用
8.訓練要多點耐心

牠們好動而且注意力很不集中。
9.愛打架
10.毛太多了難洗澡

而且洗完一定要吹乾喔,因為牠們有雙層厚厚的毛,沒弄乾容易得濕疹。
11.愛玩水

▼別...。(圖/翻攝自kleekai_luna IG)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哈士奇哈士奇Luna驚恐嚇到害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