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浪「黑皮」車禍骨折 卻仍翻肚撒嬌惹人疼

▲流浪犬「黑皮」發生車禍,造成前後腳骨折。(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黑狗「黑皮」原本流浪街頭,去年11月底,牠在板橋區文化路被車子輾過,造成前後腳骨折,所幸遇到好心民眾通報動保處救援。接骨手術相當順利,獸醫師為了避免肌肉發生攣縮,每天都會細心幫「黑皮」做適度按摩,而牠是會翻肚對人撒嬌,療癒大家的心。

去年11月30日晚間8時許,有民眾通報指出,在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2號附近,有一隻小黑狗疑似遭車撞擊輾過,倒地哀嚎不起。小黑狗被送往動保處毛寶貝醫療中心檢查後,發現左前肢、左後肢骨折,歷經3小時的手術,才順利將斷骨接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黑狗的個性非常溫和,雖然身受重傷,但在給獸醫檢查時,都沒有出現攻擊行為,於是將牠取名為「黑皮」,希望未來能快快樂樂的過日子。獸醫師研判,「狗狗可能是剛好躲在車子底下休息,車子發動時,來不及起身躲避而被輾過左側肢體,所幸並未傷及內臟等重要器官」。

為了避免骨折部位的肌肉發生攣縮現象,獸醫師每天都會細心幫「黑皮」做適度按摩,而牠總是會翻肚對人撒嬌,模樣非常可愛。手術後經過1個星期療養,「黑皮」已經可以搖晃起身行走,大家看到都雀躍不已,不斷喊說「黑皮,加油 !GO~GO~GO」。等到「黑皮」恢復健康,將會送回板橋動物之家開放認養。

關鍵字: 浪浪汪星人流浪犬黑皮小黑車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