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男友偷約砲「1月沒碰她」 她難過:應是一時新鮮好玩

▲女網友為男友偷約砲一事相當傷神。(圖/示意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你遇上生命中的白馬王子,認定對方就是那位Mr.Right,願意相守一輩子,卻意外發現他劈腿偷吃,該如何是好?就有女網友對此感到困惑,雖然相信他只是求一時新鮮,心裡還是難過、糾結,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日前有名25歲女網友在網路貼文,表示與27歲的同居男友在一起快半年,最近1個月漸漸感覺到不對勁,男友也都沒碰她。兩人還為此深談,男友說是因為下班很累,沒有多餘的精神,當時她原本友分手的念頭,但在他眼淚攻勢下作罷,「講到後來他也哭了,他說哭是因為覺得愧疚對不起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天女網友無聊偷看男友手機,驚訝發現他有用交友軟體BeeTalk偷約砲。她說,兩人原本有打算結婚,加上之前看過一些愛情分析文章,「就覺得應該真的就是他了」,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意外。她斥責男友沒資格、心不定,但他強調想繼續在一起,因為還深愛著她,「我知道他約炮只是一時的新鮮好玩,但我納悶......男人的性跟愛真的是可以分開的嗎?」

女網友有些自暴自棄,覺得也有些年紀了,雖然想讓一切隨緣,內心仍然很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網友看到文章,紛紛留言鼓勵,要她快點放生,「不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了」、「25都還沒到精華,放心的離去吧,外面世界很大」、「婚前就會偷吃,婚後變本加厲」、「有一就有二,什麼會改都是屁」、「別浪費你的青春了」、「遲早都要分的,何必拖拖拉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