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掉維冠隔間牆害不耐震? 燦坤澄清:並無做任何異動

▲打掉維冠隔間牆害不耐震?燦坤澄清。(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美濃地震導致台南市維冠金龍大樓倒塌,外界先前就已熱議大樓破碎的梁柱中有沙拉油鐵桶,以及耐震係數低等等問題,甚至1樓的隔間牆打掉,也被質疑是倒塌原因之一。對此承租維冠大樓1到 3樓的燦坤3C賣場8日透過官方聲明強調,「並無做任何梁柱結構整修或異動」,自己本身也是受害者。

燦坤3C指出,根據內部了解,1到3樓是燦坤永康店自2004年11月承租地門市,當時就是完全承接房東所提供的店面,並無做任何樑柱結構的整修或異動,並強調燦坤和維冠金龍大樓的居民都是地震的受害者,希望真正倒塌原因還未調查完全前,不要妄下定論。

 

燦坤針對台南強震造成維冠金龍大樓倒塌乙事澄清聲明【2016/2/8聲明稿】 針對2/5凌晨台南強震造成維冠金龍大樓倒塌,燦坤謹發表澄清聲明兩點如下: 一、 位於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139號的維冠金龍大樓,根據燦坤內部...

燦坤3C 貼上了 2016年2月7日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