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唐從聖打氣 曹瑋瓴活埋52小時獲救!夫與子罹難

東森新聞記者張俊忠、董懿嫺、陳學風/台南報導

今天(8日)早上,維冠金龍大樓住戶曹瑋瓴成功獲救,讓守候2天的老母親終於喜極而泣;藝人唐從聖是曹瑋瓴的國小同學,一得知消息立刻在臉書轉發訊息,但令人遺憾的是,曹瑋瓴的先生以及2歲兒子不幸罹難,而這一家8口還有公公、婆婆,以及來過年的大伯、大嫂、姪女5人被困在瓦礫堆中,生死未卜。

「就這棟,在7樓。」聲聲哭喊,她是曹瑋瓴的母親,和女兒一家人失聯,老母親等的每一秒都是煎熬,愛女受困在G棟7樓,終於在受困52小時後,盼到女兒獲救,但在女兒身邊的女婿和才2歲的孫子已不幸罹難。

曹母說,「我外孫多可愛多乖,很會講話,見到人都會笑。」小外孫1月31日才過2歲生日就遇到劫難,談起外孫和女婿,讓老母親實在好心疼。曹瑋瓴臉書上一張張甜蜜照片,夫妻倆緊緊依偎在一起,顯見感情深厚。

地震當下,曹瑋瓴是和丈夫許文儒、2歲兒子以及公公許榮男、婆婆李愛玉住在一起,曹瑋瓴的大伯許宏全及大嫂高淑媛、姪女許聿蕙回家過年,卻因為一場地震,困在維冠G棟7樓生死未卜,藝人唐從聖也錄製影片,為災民還有這一家8口加油打氣,「我故鄉的朋友們,加油吧,相信就會有奇蹟。」

曹瑋瓴正是唐從聖的國小同學,也因此他一得知曹瑋瓴被順利救出,也趕緊轉發消息,表示新年的第一個願望達成,只是許姓一家8口目前只有曹瑋瓴生還,其他5名親屬還下落不明,救難人員不放棄任何希望,仍全力搶救。

▼看報導影片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