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中文超溜! 甜喊「恭喜發財」加送香吻賀猴年

▲水原希子用中文賀年,發音標準令人眼睛一亮。(圖/翻攝自水原希子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名模水原希子個性直率,和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傳過6年緋聞,加上行事大膽又有獨特風格,知名度暴漲,更經常在世界各國走秀,近年也經常到大陸演出,結交竇靖童當好友。精通多國語言的她開設中文微博,狂吸百萬粉絲關注,正逢農曆新年,她也用中文拜年,標準發音令人驚豔!

水原希子正在日本趕拍電視劇《家族的形式》,和SMAP成員香取慎吾、上野樹里有眾多對手戲。而她以日劇中的造型,用中文恭賀:「祝大家猴年快樂!恭喜發財」最後還送上香吻,表情甜美,尤其中文超溜令人眼睛一亮。粉絲也大讚影片中的她超級可愛,貼心拍影片的舉動也造成網路瘋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