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埋愛人就會發財」 男聽信巫醫指點「埋女友」8個月

▲坦桑尼亞女子遭男友囚禁地牢8個月。(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國家坦桑尼亞(Tanzania)一名男子因聽信巫醫的指點,將自己的女友困在深坑內長達8個月。受害女子日前被警方救出時,體型瘦弱,捲縮在墓牆邊,畫面令人不捨。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坦桑尼亞一名男子為了發財,聽信當地巫醫的指點,稱「想變富裕就要將最愛的人活埋」,於是用混凝土建造了一個深坑,將自己20歲的女友囚禁於內。當地警方指出,受害女子獲救時,單手被緊銬在牆上,全身赤裸蜷曲在牆邊。據了解,該女一星期僅能吃兩頓飯,因此體態明顯消瘦,而這一關便是8個月。

警方補充,受害女子因長期被囚禁,目前連基本的行走都有問題,預計將要數月才能康復。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