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一張身分證影本 維冠吳月霞成第35位罹難者

東森新聞記者劉文舜、劉盈盈/台南報導

搜救人員今天(8日)凌晨將近3點在維冠金龍大樓東側,大約是E棟與F棟之間,挖出1名女子,但她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遺體附近有一張「吳月霞」的身分證影本,警消人員也在查證之後,確認她就是46年次的吳月霞,吳女士成為這次強震的第35位罹難者。

大型機具停在一旁,原本7日晚間開始動工進行救援,但在凌晨2點49分,救難人員有了新發現,在E、F棟之間發現了一名女子。救難人員趕緊將女子從瓦礫堆中救了出來,但女子已失去呼吸心跳,一直守候在現場的家屬一度以為她是住在E2棟12之2號的親人,之後發現不是。

救難人員在女子附近發現一張寫著「吳月霞」的身分證影本,之後也確認她就是年約60歲的吳月霞,吳女成為第35位死者。而截至8日中午,這次強震已造成39人死亡。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