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趙薇春晚合體 2個《還珠》隱藏人物也來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自2000年因為演出《還珠格格》紫薇在兩岸爆紅後,2016年終於在暌違16年之後再度登上春晚舞台,還現場表演古箏、開金嗓唱歌驚豔全場,好友「小燕子」趙薇之後也登台獻唱表演,兩大金釵一起現身讓粉絲開心的不得了。不過,其實當天除了她和好友,還有兩大「還珠隱藏人物」也被發現了。

▲▼劉濤曾在《還珠》系列電視劇飾演「緬甸公主」,梁詠琪和五阿哥永琪撞名不同字,被大陸網友視為這次春晚「還珠合體」的隱藏版人物。(圖/取自網路、央視春晚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當天雖然沒和趙薇同台表演,但兩人一起在春晚現身,已經讓粉絲開心不已,其中有不少人雖感到有點可惜,還是很開心地表示「好久沒同時看到小燕子和紫薇一起了!」另外,她表演後還有網友發現,其實表演搭檔劉濤,過去也曾在《還珠》系列飾演過「緬甸公主」,梁詠琪剛好和劇中的「五阿哥永琪」撞名不同字,趣味巧合意外在大陸網站成為討論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