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區瓦礫堆中紙條:小寶,冰箱有東西,你要對我好一點

▲令人心酸的字條。(圖/翻攝自搜救犬卡拉粉絲專頁,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南台灣6日發生規模6.4強震,造成嚴重的災情,搜救行動目前也在持續進行中,而《搜救犬卡拉》粉絲專業8日貼出災區發現的冰箱紙條,上面寫著「小寶,冰箱有莉子(疑為錯字),衣服收完了,你最好愛我一點!!!!」,但寫下字條的主人不知是否平安,令許多網友相當心酸。

南台大地震後全台各地總動員,國軍也緊急加派人手協助救援,最新死傷人數如下:死亡39人,307人獲救,69人治療中,118人失聯。而台南市市長賴清德在8日臉書上提到,相當感謝各界的支援和全力協助,尤其是善心民眾的幫忙,不過目前維冠大樓救援現場、安置場所尚無人力需求,呼籲民眾可以不用再前往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搜救現場畫面。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