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紅鬣蜥不想聽馬麻唱歌 聽得懂人話還搖頭抗議

▲Tima跟牠的鱷魚好夥伴。(圖、影/粉絲專頁「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提供,禁止翻攝以免侵權,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爬蟲類不像貓咪狗狗一樣讓多數人喜歡,有很多人因為牠們「冷峻」的外表而望之卻步,但其實牠們也是有可愛的一面,而且非常聰明。住在桃園的紅鬣蜥Tima就像是「披著爬蟲皮的人類」,不但會坐著看電視,還聽得懂人話;喜歡、認同的事情就會賣力點頭,但若是牠真的不想要做某件事,是抵死都不會點的!

Tima是個愛撒嬌的孩子,而且非常黏阿嬤(阿慧)。一開始阿慧也跟許多人一樣不太能接受Tima的到來,也因為刻板印象以及不了解而有些小偏見;直到一天她發現Tima竟然坐著看電視,而且和牠聊天也都會點頭回應,沒多久就被征服了。現在說起來反而Tima和阿慧最親,常常可以看到牠撒嬌地黏著最愛的阿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以後要下來尿尿知道嗎?

今天不小心尿床惹

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貼上了 2015年12月6日

不過,Tima也不是對任何事情都會點頭的。平常牠便便完都會和馬麻點點頭表示牠好了,「可以擦屁股了~!」不過有一次因為便便不小心一直沒「斷掉」而黏在牠屁股上,無論馬麻怎麼問牠「好了沒?」Tima就是死都不點頭。除夕這天馬麻問Tima說要不要聽她唱歌?臉上三條線的Tima不但沒反應還把臉別開,馬麻硬是唱完之後牠更直接想開溜,被問說「你是不是想逃走?」原本像石頭的Tima竟然瘋狂點頭,讓阿母好無奈。

★ FACEBOOK: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

▼影/TIMA:不管誰都好,來救我一下⋯⋯。

TIMA:不管誰都好⋯來救我一下⋯

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貼上了 2016年2月7日

▼影/可以擦屁股了沒?

舞麥:不管誰上廁所我都會守護著!!!

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貼上了 2015年12月5日

關鍵字: 紅鬣蜥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Tim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