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與26強震都碰上 維冠簡婦:這次家沒了!

▲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倒塌,救難人員持續搜救。(圖/記者季相儒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6大地震重創台南市,這幾天也備受國外媒體關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引述中央社報導,維冠金龍社區大樓一位受災戶簡姓婦人說,1999年她在台中霧峰經歷過921大地震,婚後搬到台南定居,以為不會再碰上大地震,沒想到這次連家都沒了。

CNN引述中央社報導,當地震來襲時,簡姓婦人與她的老公、3歲女兒正在臥室裡,房間已被擠壓而變形,「空氣中充滿濃重的瓦斯味,我很擔心即使沒被倒塌的建築物壓死,也會被氣爆燒死。」

這是可怕的磨難。在簡姓婦人搬到台南之前,她住在台中,經歷過1999年造成2千多人死亡的921大地震,「我結婚後搬到台南,現在遇到的另一個大地震。」她告訴中央社,誰知道這次連住的地方都沒了。

據報導,簡婦一家3口夾在變形的房內3個多小時,救難人員找到他們,之後被安置到崑山里活動中心臨時收容中心,她也說,家人平安最重要。

▲CNN引述中央社的報導,簡姓婦人受訪表示沒想到遇上2次大地震。(圖/取自CNN網頁

▲為救難人員加油!還有受困者,不放棄希望!(圖/記者季相儒攝)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