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維冠震塌母女3人罹難 家屬哭喊:天上團圓吧!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搶救超過40個小時,7日晚間7點多傳來不幸消息,在台南市永康區維冠大樓B棟8樓之一坍塌現場發現罹難者黃雅惠的遺體,之後搜救人員陸續找到她15歲的長女李蕎恩和10歲的次女李蕎安,但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趕到,悲痛萬分,哭喊著母女3人到天上團圓吧!

吊車緩緩往下,但傳來的是遺憾的消息,救難人員用手小心翼翼護著遺體,住在維冠B棟8樓之一的李蕎恩不幸罹難,今年15歲的她,還有一個10歲的妹妹李蕎安被救難人員找到時,也沒了生命跡象;除了姐妹倆,母親黃雅惠也在這場規模6.4地震中身亡,讓家屬悲痛萬分。

「蕎恩回家了,一家人可以好好團圓,後事會幫你們辦。」家屬進到臨時搭建的帳篷一一指認,心如刀割,除夕夜一家人卻是用這樣悲傷的方式團圓。

▼ 維冠大樓坍塌現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蕎恩的國中同學得知她所住的維冠大樓倒塌後,紛紛在臉書上替她集氣,她所就讀的國中也發文替李蕎恩加油,希望能出現奇蹟,但最後證實蕎恩已經罹難,臉書換上黑底照片,上頭寫著「不痛了,妳的夢我們替你築,請帶著平日燦爛的笑容,在另外一個地方散播著溫暖吧!」可見得李蕎恩個性活潑開朗,臉書上的照片總是笑容滿面,最愛的pose是剪刀手。

曾經帶過課的老師也對這家人印象深刻,孩子非常乖巧優秀,父母也很棒,還說姊姊蕎恩再過98天就要會考了,希望別讓她的心血白費,但現在 一句句加油,母女3人聽不到了,好友更是放上和李蕎恩的合照,在照片下方的蕎恩依舊露出招牌笑容,好友則是感性寫下「祝福你成為一個快樂的天使」,小小年紀感受到人生無常的無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