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慰勞搜救員!日本前議員野崎孝男災區煮咖哩 網友推爆

▲日本前議員親自煮咖哩慰勞救難人員。(圖/翻攝自Mr.拉麵7臉書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濃強震造成台南災情嚴重,許多日本民眾對於台灣曾經幫助311地震的事感念在心,紛紛主動發起捐款活動。日本前東京都練馬區議員、現任Mr.拉麵社長野崎孝男7日也特別親自到台南市永大路的店面,煮咖哩飯慰勞辛苦救災的第一線救難隊員。

Mr.拉麵7日在臉書po文表示,「看到你們的笑容真是太好了。謝謝你們,辛苦了!今天野崎社長前進台南永大路,親自捲起袖子努力煮了一大鍋,總共70人份熱騰騰的咖哩給大家吃!希望能為寒風中辛苦的第一線工作人員帶來溫暖的一餐,在這個理應團圓的除夕日,你們辛苦了!‬」

野崎孝男親自煮了70人份咖哩,並向搜救人員表達感謝,「你們辛苦了」。野崎孝男曾經是東京都練馬區議員,之後到來台灣攻讀台大法律博士,並創辦Mr.拉麵,有4間店面在台南市。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分享這麼感人的推文,並說「謝謝日本朋友的幫忙」、「謝謝社長因為有你世界更美好」!

看到你們的笑容真是太好了。謝謝你們,辛苦了!!今天野崎社長前進台南永大路,親自捲起袖子努力煮了一大鍋,總共70人份熱騰騰的咖哩給大家吃!希望能為寒風中辛苦的第一線工作人員帶來溫暖的一餐,在這個理應團圓的除夕日,你們辛苦了!!#日式咖哩

Mr.拉麵貼上了 2016年2月6日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