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回不來了!航特部士官長妻舅痛哭:叫我改脾氣我會改

▲媽媽罹難他逃出,士官長妻舅淚崩。(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美濃強震導致許多住在台南維冠金龍大樓的家庭破碎,一名航特部王姓士官長當時因堅守崗位,將一對5歲及5個月大的姊弟交給48歲朱姓丈母娘照顧,沒想到地震卻奪走2名兒女與丈母娘的性命,再也無法團圓。幸運生還的士官長妻舅方姓男子,難過地痛哭說,第一次感受到「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感受,讓旁人看了鼻酸。

據了解,住在維冠大樓A棟10樓的一家人,其中48歲丈母娘朱琇英於6日下午5時41分遺體先被尋獲,王姓士官長聞訊後,強忍著難過情緒,7日回到金龍大樓現場,求搜救人員幫忙找一雙兒女,但最後只等到2個小孩冰冷的遺體。

士官長的妻舅,方姓男子雖然幸運獲救,但回想當時仍相當害怕,他表示當時一陣搖晃後,眼前漆黑到伸手不見五指,喊媽媽也沒有回應,自己只好一直念阿彌陀佛,直到後來看到光線,才沿著光爬出來,在得知媽媽、外甥女身亡的消息後,他更忍不住放聲大哭。

方姓男子在殯儀館對著媽媽朱琇英牌位哭說「媽媽,我愛你,我一直很愛你!」並流著淚表示自己過去不好意思講,卻在這次「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子欲養而親不待......」,他向媽媽牌位表示,自己會改掉壞脾氣,還提到當天媽媽還跟他說很累,才交代幫忙曬衣服這件事,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