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大甲鎮瀾宮搶頭香!17歲男獲金媽祖 去年是爸爸搶到

▲大甲鎮瀾宮初一新春開廟門,董事長顏清標及兒子一同祈福。(圖/翻攝自大甲鎮瀾宮)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除夕夜很多民眾到台中大甲鎮瀾宮搶頭香!7日晚間11點子時一到,鎮瀾宮開廟門,許多信徒瞬間湧入。17歲民眾康金富成功搶到「插頭香」,當場獲得一尊金媽祖,讓他十分開心。

許多民眾早在除夕夜,在鎮瀾宮前卡位,晚間10點40分廟方進行誦經祈福,11點開廟門,立刻有許多信眾跑近來插頭香。巧合的是,頭香得主康金富的爸爸,去年也搶到頭香,讓旁人好羨慕。另外,鎮瀾宮這次特別準備10萬個1元小紅包送信眾,讓大家能開春「一元復始」好運旺旺來。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與兒子顏寬恒一起為地震受災民眾祈福,顏清標表示,今年誦經將祈求媽祖保佑台南災民平安,早日救出受困的人,希望能將傷害減到最低。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