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才買3年...維冠房東衝醫院探房客 感人舉動超催淚

▲奇美醫院這一幕,讓許多人感動想哭。(圖/Matt Fang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地震發生到現在,仍有許多民眾受困在維冠大樓底下。義消Matt Fang在台南市奇美醫院的急診室看到令人溫暖的一幕,讓許多人看了忍不住感動泛淚。他po文說,看到一位阿伯來探視傷者,本以為是親屬,沒想到是維冠金龍大樓的房東,且暖心行為更讓許多人動容。

Matt Fang說,急診室湧入許多傷患,照片中這位阿伯,本以為是陪同的家屬,沒想到一聽他們對話,才發現是受災戶的房東,這位房東不但在第一時間趕來探視房客,還拿紅包給對方壓驚,並說「我房子倒了沒關係,人平安最重要,錢再賺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房東還說要房客好好養傷,不用擔心房租,還主動願意提供後續協助,讓一旁的Matt Fang聽了相當感動。而且這位房東房子其實才剛買3年多,卻能展現人飢己飢的精神,讓義消Matt Fang忍不住感凍又佩服,並po文說,希望大家都能關心災民,因為重建將會是漫漫長路。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