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Q RD祝讀者新年快樂!談去年心境與今年展望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各位玩家新年都在做什麼呢?今年新年《ET遊戲雲》請到了AHQ全隊,除了和各位讀者說聲新年快樂外,也回顧了去年一整年的心情和今年的展望。再來讓我們看看AHQ的RD說了些什麼。

去年還在Logi的RD,今年正式轉到了AHQ,談到去年,RD說:「成績不好,覺得隊伍磨和的有點差,加上自己也沒有特別努力,去年成績沒有很好。」,搬來AHQ後RD其實一點都不陌生,因為Logi前身就是AHQ另一隊的成員,所以其實也和現在的成員住在一起,感覺差別也不大。

由於AHQ的主戰AD是小安,因此RD希望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到可以獲得上場機會。RD覺得小安在反應上做的比自己好,也比自己更懂得在團隊中要做什麼,不過RD也認為自己在經驗上的判斷上比小安來的好。談到新賽季,RD說,先前大部分時間都在打積分,最近覺得自己狀況還不好,還在想辦法調回來。之前有想過要換位置,就沒有特別去練習哪一路,所以反而技術有點停下來,目前主要是AD和JG的位置都有在練習。

談到現在的生態,RD說現在變動最大是下路線太容易被秒殺,不太能像以前一樣可以常常去兇人,不然有時候不小心吃到一個技能就要死了,在前期的影響力變的非常小。說起S6一票有所改動的AD,RD認為,除了好運姐,其實改動大的角色在比賽反而出場率沒有那麼好,,但是被削弱之後反而又不強了,現在流行的還是路西恩、克黎思妲或伊澤瑞爾。

整體來說,RD覺得JG目前的影響力太大,整個輸贏看JG會不會玩,其他位置相對影響力不大,像是伊莉絲從前期強到後期。RD建議玩家,天賦可以選擇12 /18/0,來點出雷神律令,符文方面則是大顆攻速,紅色攻擊、黃色物防、藍色魔防。角色的話建議可以從伊澤瑞爾開始,因為容錯率比較高。

說起新年,RD則是說新年目前沒有計畫,應該是跟家人聚一聚之後就繼續練習。而新年新希望,RD希望新的一年有一個機會可以上場表現,然後上場表現的可以很不錯。
 

關鍵字:AHQ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