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客蓋冰屋出租發災難財 一晚七千沒水電還是超夯 

▲每個紐約一名男子以及其室友,在暴風雪來臨期間,於自家後院搭建冰屋,還放上網出租!(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東部在上個月底經過暴雪的侵襲,到處白雪靄靄,不少民眾更是寸步難行;然而卻有紐約民眾化暴風雪為商機,在自家後院打造一座冰屋,並將照片放上知名房屋出租網站Airbnb,還真的獲得不少民眾的詢問!

年約28歲的紐約民眾霍頓(Patrick Horton)與他的室有瓊斯(Griff Jones),以及西利(Justin Seeley)在上個月底暴風雪來臨時,突發奇想了這個點子,「有一天我們三個在喝啤酒聊天時,突然想到了這個主意!」他們說,在暴風雨侵襲後,他們花了三個小時將雪堆積起來;隔天,他們又花了另外三個小時將雪堆變成冰屋的形狀。

當冰屋準備就緒後,他們也在裏頭準備了燈、毛毯,以及裝著塑膠套的枕頭;除此之外,他們也在冰屋外放著一顆小盆栽,有畫龍點睛之效。

在將租屋廣告放上Airbnb之後,雖然入住一個晚上高達200美金(約6665台幣),不過還是吸引到不少民眾來信詢問。雖然Airbnb最後以房間不符租屋規則為由,將廣告撤下,但也迅速在網上引發討論風潮。

霍頓說,Airbnbr在撤下廣告的通知上寫著「對於你們在暴風雨期間,還能夠有這樣的創意,我們非常讚賞;然而下次請記得,當你們要放租屋廣告時,必須確保這個房子內有自來水、電力,以及一個不會融化的屋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