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暖男好戲回顧 明道謝佳見胡宇威保證讓你哭

文/Vivian

誰說韓劇當道,台灣也是有溫柔的歐巴可以融化少女心。曾在《2015兩岸男神榜》奪得療癒系暖男前三名的明道、謝佳見、胡宇崴,是台灣偶像劇的暖男代表,其主演過的戲劇作品扣人心弦,以下推薦你不能錯過的那些偶像劇,不管是被虐哭還是甜哭,趕緊趁著過年期間好好再三回味。

一、明道:《王子變青蛙》、《天使情人》、《毛丫丫被婚記》
明道堪稱台灣偶像劇第一代暖男,《王子變青蛙》是其成名作,至今為兩岸所知曉,在當時以最高平均收視7.09破了偶像劇始祖《流星花園》的紀錄。他完美詮釋了雖然有著單均昊冷酷的外表,內心卻是如同茼蒿般溫暖的個性,奠定了其暖男的形象。

隨後參與《愛情魔髮師》、《星蘋果樂園》、《天使情人》等作品演出,在《天使情人》中更一改有錢角色的形象,飾演一位從鄉下來的純樸青年楊天佑,其演技備受觀眾及導演鄧安寧肯定。

明道夾著在台灣的高人氣轉往大陸發展,亦有不錯的成績,近期代表作為《毛丫丫被婚記》,他所飾演的劉火為了夢想而奮鬥著,並展現了面對愛情、婚姻、金錢所展現的價值觀和情感經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謝佳見:《我的寶貝四千金》、《致,第三者》

謝佳見身高185公分,外型帥氣,畢業於馬來西亞理工大學建築學系,是新生代內外兼優的暖男代表。他自從演出《我的寶貝四千金》後聲勢大漲,飾演的角色「杜曉飛」無人不曉,和曾之喬的「一飛戀」更成為佳話;他在馬來西亞早已是雙料影帝,來台發展後更奠定其演藝圈佳績。2015年首度參加「兩岸男神」的票選活動,即拿下療癒系暖男第二名的佳績,被譽為「最真情守護」的暖男。

「只要天上的星星還會閃爍,它們就是我的證人,證明我對黎一彎的感情。」在《我的寶貝四千金》裡,謝佳見飾演的杜曉飛曾說出讓女人為之瘋狂的誓言,擄獲了無數觀眾的心。近期作品《致,第三者》,他飾演的嚴浩徘徊於妻子與初戀之間,糾結於責任和尋找真愛的矛盾,相當讓人虐心,演技備受肯定。

三、胡宇威:《真愛趁現在》、《真愛黑白配》
胡宇威2009年以電視劇《終極三國》嘗到走紅滋味,2012年在《真愛趁現在》裡與陳庭妮配成對,成為家喻戶曉的一線男主角,溫暖的笑容讓他老少通殺,亦成為新一代的暖男代表。

其代表作為《真愛趁現在》、《真愛黑白配》,女主角都是陳庭妮配對,浪漫氛圍讓粉絲稱他們是「最登對螢幕情侶」,兩人還曾拿下最佳接吻獎。而他深情的眼神、溫暖的笑容,讓許多少女為之瘋狂。

《真愛趁現在》講述了一個因誤會結婚而發展至真愛的浪漫故事,胡宇威飾演的藍仕德曾是個熱情洋溢的大男孩,因父親過世,家中事業差點被蠶食鯨吞,讓他一夜之間從男孩蛻變成男人。但他一直記得,在大學時期,有個不同科系、只一起修過同一個學分、從沒太多交集的同學,卻在期末考試及時把筆借給他。這是一份從沒開始過的感情,直到他遇見了被檢查出患有癌症,只剩下六個月的生命的楊奕茹。

陳庭妮曾自曝與胡宇威的哭戲印象深刻,「在《真愛趁現在》有一場我跟宇威的哭戲,因為鏡頭的關係,當時只有我們在房間裡,其他工作人員全部徹出去,結果我跟宇威看著對方一直哭,哭到導演喊卡都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