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運勢從頭到腳 金色系讓妳今年一路發

▲為了迎接新年,各品牌紛紛推出應景單品,HOGAN就獻上以金色、紅色、猴子元素打造的鞋款與包款。(圖/品牌提供,下圖為各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為了迎接農曆新年,各大精品此時都有推出限定系列,或推薦購買清單;其中,有許多就是以「金色」為主的設計,如義大利精品HOGAN就以金色為主調,結合紅色猴子刺繡,符合金、紅、猴元素的應景設計。開春穿上金色系單品,也能為自己新的一年迎來招財運勢!

《ET FASHION》在初一為讀者們獻上金色系單品特搜,精選金色系服裝、包款、鞋款,從頭到腳都能添加招財運~

1.「羽絨之王」MONCLER BIJOUX 金線刺繡羽絨外套,售價NT$98,000元。

2.HOGAN猴年限定刺繡系列,金屬皮革拼接亮紅色麂皮繫帶休閒鞋,售價NT$20,900元。

 3.「義大利搖滾鞋王」Giuseppe Zanotti Design(GZD)星砂亮片編織樂福鞋,售價NT$24,800元。

 4.複合式精品CLUB DESIGNER引進的PAULA CADEMARTORI金色高跟涼鞋,售價NT$24,580元。

5.HOGAN猴年限定刺繡系列,金屬皮革手拿肩背兩用包,售價NT$31,200元。

6.DVF Bellini金色蜥蜴壓紋手袋,售價NT$8,4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