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推新版!想去哪它先說 還自動避開狀況路段

▲駕駛模式將更人性化。(圖/取自Youtube,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外出找路離不開Google Map,不過是否卻常會有被帶到不知名路段,或是繞超遠路的經驗呢?因此Google Map推出了更新版本,未來如果發現前面路段發生意外,或有阻礙,則會提醒使用者避開,以及根據你過去的路線,推測接下來的目的地,先幫你導航。

許多人愛用Google Map,卻也常不小心被它「陰」了,因此現在Google Map推出新的駕駛模式(Driving Mode),未來將會提供最新路況,一旦偵測到前方路段有意外,或其他狀況,則會提醒你避開;另外一個功能很像「未卜先知」,其實是透過你過去曾搜尋的紀錄,和定位系統,來判斷接下來你想要到哪去。

Google工程師布蘭恩(Brian Ferris)表示,「這功能主要會依照使用者的各項資訊分析,像是常去哪幾間加油站、離開辦公室之後最常走的路線、去的地方點,去建議接下來要去的目的地,使用者就不用再手動輸入。」而且新版還會再加入時間軸的功能,可以看到自己過去何時去到何地,相當方便。

不過駕駛模式目前只有英文版,並且只有Android版本,預計先在美國、英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7個國家先推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