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怕被篡位!國二男陪母到醫院:不墮胎就不升學

▲國二男生強逼母親墮胎,撂話不聽就不參加升學考試。(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一名36歲劉姓婦人,在國家開放生第二胎的政策後,決定趁著年輕時再拚一個小孩,結果卻遭到國二的兒子強烈反對,甚至逼迫墮胎,否則就不參加升學考試。擔心影響兒子的情緒和學習,劉婦最後只好忍痛打掉胎兒。據了解,大陸二胎政策實施後,有許多獨生子女因為心理不平衡,透過自殺、離家出走等方式,反對父母生第二胎。

據《荊楚網》報導,2015年大陸通過二胎政策後,劉婦就和老公商量,準備再生一個小孩。他們在同年10 月份拿下了避孕環,年底成功受孕。劉婦事先並沒有告訴就讀國二的兒子,只是稍微詢問一下意見,但他連想都沒想就拒絕了。

想不到,兒子得知媽媽懷孕後,竟然要求她必須打掉孩子,否則就不參加升學考試了。原本以為過幾天會出現轉機,但兒子不但沒有回心轉意,還要求和媽媽一起去醫院做墮胎手術。憂心影響兒子的情緒和學習,劉婦在丈夫和兒子的陪同下前往醫院,忍痛打掉肚子裡的孩子。

接診的婦產科主任面對劉婦的無奈,也只能給她做了手術。醫生還表示,像劉女這樣因為老大不同意而放棄二胎的不在少數。如果老大已經懂事,最好先做好溝通工作再備孕,否則人工流產對母親的身心會造成極大的傷害。據了解,大陸二胎政策實施後,有許多獨生子女因為心理不平衡,透過自殺、離家出走等方式,反對父母生第二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