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小孩名字不順口 任性爸媽將3歲兒改名「爆米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父母在深思熟慮之後,竟然決定將他們3歲的兒子改名為「爆米花(popcorn)」,只因為覺得原本幫兒子取的名字迪塞爾(Diesel)念起來不順口,想換成一個「比較好念」的名字,如果申請通過,男童將成為英國第一個叫做爆米花的人。

羅伯特夫妻表示,爆米花原本就是兒子的小名,他也只認得這個名字,如果用其他名字叫他都不會有反應,再加上原本取的名字念起來實在是太拗口了,讓他們一把名字登記在出生證明上就感到後悔。

雖然大家都覺得他們在開玩笑,但羅伯特先生正經表示,「其實爆米花是一個完美的名字,兒子在妻子肚子時很不安分,時常用腳踢,我們都形容那畫面看起來就像爆米花在煎鍋裡要爆開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