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昌憲爆肥10kg 空姐女友不嫌棄的原因讓人噴笑

▲蔡昌憲接受《ET看電影》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林映妤/專訪

被譽為「破億國片吉祥物」的蔡昌憲出道7年多了,從歌手變演員,拍什麼片賣什麼片,他笑說:「破億魔咒早就破功了啦!但還是很感謝這個綽號。」號稱165公分的他之前演出《神廚》爆肥到70公斤,但交往5、6年的空姐女友居然一點都沒嫌棄,難不成是感情轉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昌憲爆肥又瘦下來,女友過程中一點都沒嫌棄。(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昌憲笑說:「她沒嫌我胖,因為她也跟我一起胖!互相看就看不出來了!」爆出2人一起幸福肥,幽默發言令人莞爾。他透露自己最瘦巔峰在拍《艋舺》時,體重才61公斤,但他怨嘆主持美食節目外景有「職業傷害」,去年初開始一路爆肥到67公斤、最後抵達70,讓他著實嚇壞,「最近真的比較常去運動,會跟布魯斯去健身、吃水煮蔬菜,現在瘦到63了,女朋友看到我也有說『這樣好像真的有比較好』!」先前傳他跟女友好事近了,蔡昌憲也表示自己1年後開始當兵,當完兵就會展開結婚計畫。

▲蔡昌憲拍完《神廚》後跟大家感情都不錯還可以爆料。(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昌憲在他自己經營的餐廳「Dreamer 38」接受《ET看電影》專訪,身為三大股東之一蔡昌憲開店算是相當順遂,去年7月開張後沒虧過,最近已從收支打平開始有營收成長。「從高中我就想開店,我連店要找誰裝潢、什麼菜、什麼樣子都想好了,我有一本筆記本記著這些東西,後來前年遇到懂行銷的朋友,跟他提到我一直想開咖啡店的想法,去年7月就實現了。」

他一直渴望自己能有個「夢想之地」,所以相當用心經營餐廳,像個宣傳公關一樣,常把朋友、採訪拉進店裡,有藝人朋友想辦趴也會找他,慶祝宋芸樺入圍金馬也是在這。蔡昌憲認為經營之道「人和最重要」,先前有不合的同事就常把店內氣氛搞僵,「現在team是我覺得最紮實的。」問到會不會把工作重心從演藝事業移到餐飲事業?他笑說:「目前不會啦,我也很愛另外一塊啊,還是希望有戲可以演,但是餐廳畢竟還是一個自己的事業,還是希望可以長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