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等了10年!這些人2015年都因「一個契機」大爆紅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演藝圈競爭激烈,如何從眾多明星中脫穎而出,在娛樂圈佔有一席之地,是許多藝人共同的目標,在2015年,有許多明星都是因為「一個契機」聲勢暴漲、名氣達到事業巔峰,以下就要來介紹這些其實已經出道許久,但在2015年突然爆紅的藝人。

A-Lin

▲A-Lin被封為「天生歌姬」。(圖/索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黃麗玲)擁有高亢清亮的嗓音,2006年以歌曲《失戀無罪》廣受聽眾所知,她當時雖然才22歲,但已經擁有「天生歌姬」的稱號,隨後也舉辦過多場演唱會、發行過多張專輯,成績表現都相當亮眼。

▲A-Lin因為參加《我是歌手》名聲大漲。(圖/取自網路)

不過,A-Lin於2015年1月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3》後,聲勢可說是翻倍成長,深厚的唱功讓她獲得兩岸三地歌迷的喜愛,隨後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更是場場秒殺,同年也以專輯《罪惡感》4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李佳穎

▲李佳穎甜美可愛。(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佳穎長相甜美可愛,早在2000年就參與過電影《藍色大門》的演員訓練,隨後也在多部偶像劇中擔綱要角,更在許多歌手的歌曲MV當中現身,包括周杰倫《外婆》、吳克群《為你寫詩》,她都曾出鏡演出。

▲李佳穎在《莫非,這就是愛情》當中,與唐禹哲有許多對手戲。(圖/翻攝三立)

不過,李佳穎開始爆紅是因為2015年在電視劇《莫非,這就是愛情》當中,出色的演技以及和男主角唐禹哲的甜蜜對手戲,讓她獲得極高關注,而私下她與唐禹哲的互動也相當令人關注,許多粉絲更大呼「希望你們能夠真的在一起!」

霍建華

▲霍建華2003年出道,13年過去長相依舊相當帥氣。(圖/取自新浪娛樂)

霍建華2003年在台灣演出《海豚灣戀人》開啟知名度,因為會演又會唱、加上長相斯文帥氣,擁有許多粉絲。不過,他後來轉往大陸發展,在《仙劍奇俠傳3》和《笑傲江湖》中的古裝扮相讓他知名度不斷攀升,在戲劇界中佔有一席之地。

▲霍建華因為《花千骨》攀上演藝事業巔峰。(圖/取自《花千骨》微博)

而霍建華在2015年因為演出電視劇《花千骨》,知名度和人氣達到演藝生涯的最顛峰,該部戲劇不僅打破收視3億的紀錄,更在播出7周後、播放次數就超過100億,相當驚人,幾乎有他出現的地方,就會出現大批粉絲追逐搶拍。

王大陸

▲王大陸曾拍過「彎道情人」系列廣告、小有名氣。(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大陸2008年時就曾客串戲劇《霹靂MIT》,以及出演五月天歌曲《突然好想你》MV、擔綱男主角,隨後也拍攝過多部戲劇,更接拍著名機車廣告「彎道情人」系列,模樣相當青澀、小有名氣。

▲王大陸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圖/取自華聯國際)

直到2015年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王大陸因為飾演霸道深情的「徐太宇」一角、知名度大開,電影也在大陸賣破22億,魅力可以說是無法擋,苦熬7年終於出頭,也讓他笑著和好友柯震東喊話「我的時代來了!」

胡歌

▲胡歌曾與霍建華一同演出《仙劍奇俠傳3》,成為好朋友。(圖/翻攝自FastionModel微博)

胡歌2005年因為與霍建華共同演出電視劇《仙劍奇俠傳3》成為好友,也因此走紅,在劇中「李逍遙」豪爽深情的模樣深植人心,隨後更因《天外飛仙》、《射鵰英雄傳》等劇,成為新一代受歡迎的明星,卻在2006年發生車禍、險遭毀容,在經過漫長時間的療傷後才開始復出演藝工作。

▲胡歌在《瑯琊榜》中內斂沉穩的模樣,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圖/華視提供)

相隔10年,胡歌在2015年接下電視劇《瑯琊榜》的「梅長蘇」一角,風度翩翩、沉著內斂的演技,讓他的實力受到大力讚賞,更因為瀟灑倜儻的模樣,吸引許多劇迷喜愛,讓他攀上事業巔峰,他也曾表示「逍遙之後,梅郎可待」,也應證了這2部劇對他而言非凡的意義。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