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春節9天連假 國軍醫院醫療服務不間斷!

▲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今年春節連續假期長達9天,國防部表示,為提供軍民不間斷的優質服務,各國軍醫院均維持正常急診及住院服務;另外,各院詳細開診資訊也公告於國防部軍醫局網頁,民眾、國軍官兵及眷屬可上網查詢,亦可電洽各國軍醫院瞭解相關資訊。

農曆春節到來,國防部表示,各國軍醫院均維持正常急診及住院服務,至於門診服務部分,7日農曆除夕(週日)至9日農曆初二(週二)期間停診;10日農曆初三(週三),各院在上午提供內、外科等科別門診服務,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則於上午提供身心科門診服務;11日農曆初四(週四)起,各國軍醫院均全面恢復正常門診,詳細開診資訊均公告於國防部軍醫局網頁。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