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熱水還讓你洗到爽!國軍野戰沐浴站好「舒服」

▲國軍「野戰沐浴站」提供熱水、隔間淋浴空間及免費沐浴乳、洗髮乳等。(圖/記者陳家祥攝,下同)

記者陳家祥/台南報導

高雄美濃6日清晨4點左右發生規模6.4淺層大地震,台南市傳出多棟大樓傾斜、倒塌,目前仍有數百人受困。前往現場支援的陸軍第四支部也出動「野戰沐浴站」到鄰近地區,除了供救難人員與國軍弟兄使用外,若民眾有需求也可以前往使用;現場也提供沐浴乳、洗髮精等,更有60度熱水讓使用者能舒服的洗個澡,直呼真是「爽!」

「野戰沐浴站」的地點架設在鄰近重災區維冠大樓的崑山國小旁,國軍人員表示,體諒現辛苦救災人員的辛勞與需求,特地現場架設2座沐浴站並分為一男一女,且不但不限制使用者使用時間,沐浴站內也進行隔間分離,使用者不須擔心會和他人「坦誠相見」;此外,國軍也貼心準備沐浴乳、洗髮乳等供使用,更也60度的熱水,讓救災人員、民眾能暫時忘卻災害帶來的疲勞,舒服、放鬆的洗個澡。

國君人員指出,該區目前缺水,因此協調消防隊提供12萬噸的水囊,若以使用者一次洗10分鐘來計算,約只會消耗5加侖左右的水量,因此沐浴站的水源可以說是非常充足。

根據國防部表示,國軍7日上午繼續派遣兵力505人、車輛機具72輛(部),針對國光5街維冠金龍大樓,區分人力挖掘、生命探測、外圍管制及廢棄物清除等4組,配合消防局、救難大隊,將倒塌建築物劃分4區塊實施搜尋,執行人命搜救及災後復原等任務。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