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撂中文! 祖克伯一家3口拜年:給女兒取名「陳明宇」

我們想讓你知道…中文真的講得~蠻好的!

▲祖克伯與妻子向大家拜年,女兒穿上喜氣的紅色小旗袍。(圖/翻拍祖克伯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7日上傳一段影片,攜妻女一起出鏡,全程用中文向大家拜年。他還透露,女兒的中文名字是「陳明宇」,明宇是代表希望世界的未來更美好。

祖克伯在影片一開頭便說,今年能和女兒Max一起慶祝新年,他和妻子Priscilla都非常興奮。他指出,昨晚是Facebook的年度春節晚會,很榮幸的,今年有幾位從中國來的大廚,讓Facebook的員工吃上了中國各大菜系的美食。「我最喜歡的是烤鴨!」

祖克伯還表示,這個新年,對Max也是很有意義的,因為他們為她取了中文名字,「她叫陳明宇,陳是媽媽的姓,明是明天的明,宇是宇宙的宇。明宇是代表希望世界的未來更美好。」

 
Happy New Year!

Happy Lunar New Year from Priscilla, Max and me! In the Year of the Monkey, I hope you and all your loved ones find happiness, health and good fortune.

Mark Zuckerberg 貼上了 2016年2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