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宿舍床上激情狂吻! 林柏宏親她停不下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柏宏在公視《燦爛時光》中,和張家瑜有一場劇,原本只寫著「兩人互動很開心」的學生宿舍親密戲,竟變熱吻戲,還激烈到兩人戲一停,完全不敢看對方!

▼李天明(林柏宏飾)與單雯麗(張家瑜飾)親密吻戲,讓林柏宏直呼超害羞!(圖/公視提供)

公視《燦爛時光》戲近尾聲,林柏宏飾演的主角「李天明」感情歸屬與自我身世逐漸明朗。一場他與張家瑜飾演的「單雯麗」在宿舍床上親密戲;林柏宏表示,劇本主要是她坐在床上看書,作勢要我坐她身邊,有些親密互動。但導演鄭文堂開拍前,要求家瑜去換穿林柏宏的T恤,讓他笑說:「原來這場戲我們已交往這麼深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來,林柏宏拍過多場吻戲,但他仍害羞地表示,當時情感的澎湃,待導演喊「卡」,兩人立刻背對背,他說「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而且揮汗如雨,因為真的很熱」。但這簡單的輕碰,竟演變成林柏宏形容「這是我拍過情緒最高張的戲」。

他形容當時的拍攝情況,一開始是先親張家瑜一下,後來感覺滿對的,就親了第二下,可是導演一直沒有喊卡;因為在自己房間裡面,就覺得會越來越激烈,接著激烈地繼續到「其他的動作」。而張家瑜則說「柏宏是很專業演員,那狀態發生的任何事情,我都能接受」。《燦爛時光》於公視週一至三晚間9時首播,也將自2月8日起,LINE TV同步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