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災區送愛 味全用熱鮮奶撫慰災民

▲味全前進災區送熱鮮乳。(圖/翻攝自味全 MyWei粉絲頁,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企業獻愛動作不斷!味全公司繼昨(6)日調派5輛鮮奶配送車前進災區,為遭受南部強震的災民提供熱鮮奶、礦泉水與物資;今(7)日更進一步協調相關單位,將物資及鮮奶,送到鄰近維冠大樓的崑山國小及武龍宮,以慰勞現場仍在和時間賽跑,進行搶救的警義消等專業搜救人員及國軍弟兄,為他們補充營養體力,同時也讓當地的災民,都能喝到溫熱的鮮奶,在除夕這個團圓的日子,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與關懷。

味全表示,身為在地企業,心疼鄉親們遭受的磨難,希望透過志工們親手奉上的溫熱鮮奶,表達關懷之意,更期盼社會大眾攜手同心,一起協助救援工作,讓災民早日重建溫暖的家園。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