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鼻酸!維冠G棟16樓找到賴姓姊妹的紅包...人卻不在了

▲維冠G棟16樓找到賴姓姊妹的遺物。(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6大地震重創台南地區,目前永康區維冠大樓仍有上百名民眾受困,全台派出的特搜隊仍持續在裡頭搜救,7日早上發現的賴姓姊妹,但已無生命跡象,經家屬指認後,確認為7日凌晨先被找到的54歲賴男及40歲徐女兩名死者的小孩,搜救人員還在賴姓姊妹身旁找到數包紅包。

新北市消防局派出特搜隊和搜救犬前進維冠廢墟,土城控犬隊搜救犬「無敵」在瓦礫堆中嗅出氣息,7日凌晨2時搜救人員在維冠大樓G棟16樓之2號找到該戶的54歲父親賴慶和以及40歲的母親徐麗君,兩人身體都被瓦礫和鋼筋埋住,不幸的是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

搜救人員之後9時左右在同處也找到18歲的賴冠庭,11時再找到23歲姐姐賴冠妃,兩人被救出時都無生命跡象,附近還找到兩人的遺物和過年的紅包,上頭還寫有名字,令人鼻酸。兩姊妹的遺體後由國軍送到殯儀館,遺物則由警方代領保管;賴姓一家6口現僅剩15歲兒子賴柏安還沒找到,2女兒則在外地求學逃過一劫,新北特搜隊也持續搜尋,希望能出現好消息。

新北市消防局搜救犬「無敵」前進維冠廢墟。(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