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費南德茲有局數限制 陳偉殷有望扛馬林魚開幕戰先發

▲陳偉殷加盟馬林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我國強投陳偉殷,開季有望披馬林魚戰袍扛起開幕戰先發投手。由於陣中王牌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新球季的投球局數限制很可能讓他首度登板延後,坐穩馬林魚2號先發的陳偉殷最有可能接替,擔起開幕戰重任。

前年才動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費南德茲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近日正與球團商討投球局數限制,避免手臂使用過度,估計180局為局數上限,局數分配也讓球團大傷腦筋,美媒推測,球團有2種作法,其一是30場先發每場限制6局,其二是讓費南德茲延後一個月登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加盟馬林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球團很有可能讓他跳過前1、2場先發,待4月才放入先發輪值,這也讓費南德茲是否投開幕戰畫下問號,最有可能接替費南德茲的開幕戰先發人選,非坐穩馬林魚2號先發的陳偉殷莫屬。

台灣史上首位在MLB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為2008年效力紐約洋基的王建民,當時迎戰多倫多藍鳥奪勝投,去年陳偉殷曾擔任金鶯開幕戰第2場先發,今年有望成為繼王建民後,再扛球隊開幕戰先發的台灣強投。

▲陳偉殷加盟馬林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偉殷馬林魚費南德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