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哪?國三生一家四口住維冠失聯 同學急尋求集氣

▲維冠大樓還有上百人下落不明。(圖/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濃地震造成台南永康區維冠大樓倒塌,至今仍有上百人下落不明,其中住在B棟8樓的台南市建興國中三年級學生李蕎恩以及親人一家四口還是失聯狀態,她的同學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同學們都很擔心,只希望能收到好消息,希望大家為他們集氣和祈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在B棟8樓的國三生一家四口失聯。(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南維冠大樓倒塌釀17死,還有上百人下落不明,其中包含國三學生李蕎恩一家四口,她的同學說,李蕎恩一家人住在維冠B棟8樓,一直聯絡不上,同學們都很擔心她,甚至擔心到睡不著,只希望能有好消息,也希望大家可以替她祈福和集氣。

美濃在小年夜發生規模6.4地震,台南許多區域震度達到5級,其中永康維冠大樓倒塌災情最慘重,截至上午11點,搜救人員救出188人,90人送醫、17人死亡,不過還有上百人失聯,救難人員持續清查與搜救中。 

各位朋友們今早的地震真的重創了許多的家庭而現在 更有很多受災戶仍在寒流來襲時無家可歸更有人 仍然沒有消息...其中包含本校的三年級同學李蕎恩及家人但救難人員也不放棄的繼續挑燈救援我們也跟大家一樣希望尚未有消息的人能全數獲救請大家一起發揮我們的力量讓愛被分享出去一起集氣 為南臺灣加油 溫暖南臺灣為我們的同學李蕎恩一家祈禱!願上天幫忙!

逐夢築夢-台南市建興國中第46屆畢業典禮貼上了 2016年2月6日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