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被冷凍櫃冰15小時 殯儀館火化前突然傳出哭聲!

▲在冷凍櫃待了15小時的嬰兒,在進行火化前突然大哭起來。(圖/《浙江網路廣播電視台》,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金華市的盧先生懷孕7個月的老婆生下了一個男嬰(1.4公斤),由於是早產兒,孩子一出生就進了保溫箱,待了23天後才出院。出院後,孩子因為臉色發青又被送回醫院,經過搶救後,被醫生宣布心臟驟停,當晚就被放進冷凍櫃。不過在即將火化前,孩子突然奇蹟性的大哭起來,馬上又被送去急救。

根據《浙江網路廣播電視台》報導,男嬰因為早產,一出生就住進保溫箱,由於臨近春節,在保溫箱裡待了23天的孩子終於被盧先生接回家,在辦理離院手續時,醫院曾提醒孩子情況並不穩定。

由於孩子身體一直不太好,出院回家2天后,就出現了危急狀況,當晚,盧先生發現孩子臉色發青,家人趕忙將孩子送回醫院進行搶救,最後,醫生判定孩子心臟驟停,家屬只能放棄對孩子的後續治療。在院方開具死亡證明後,2月4號晚上,孩子被送進了殯儀館。盧先生特地給孩子裹了兩層衣服,外面還包了一個袋子,才將孩子放進了冷凍櫃。

奇蹟的是,隔天早上工作人員準備將孩子的屍體進行火化時,居然聽到了孩子的哭聲,盧先生趕忙把孩子又送回醫院進行搶救。據院方介紹,目前孩子在保溫箱裡,情況比2月4號送醫時要好一點,但仍在搶救中。

據了解,冷凍櫃的溫度是零下12度,孩子前一晚送進,到第二天發現有生命跡象,中間相隔15個小時左右。醫生表示,「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簡直就是奇蹟,目前還是以先搶救孩子為主,後續會和家屬溝通……希望孩子能挺過這一關,早日康復。」。

▼醫院開出的死亡證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