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看見你們手電筒的光!20歲男呼救 特搜隊急斷鋼筋

▲維冠大樓救災持續進行,一名20歲受困民眾呼喊可以看見搜救人員的光。(圖/台東縣消防局,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美濃6.4強震重創台南市,其中永康維冠金龍住商大樓仍有上百人失聯。搜救隊員搶黃金救援時間,7日清晨再傳出1名20歲黃姓男子在現場I棟,向救難人員呼喊「我可以看見你們的手電筒的光」,且人意識清楚,讓搜救人員趕緊前往救援,目前只隔一道牆,正努力破壞鋼筋搶救。

台東縣消防局搜救人員表示,受困黃姓民眾意識清醒,目前只隔一道牆,黃男說可以看到他們手電筒的光線,搜救人員及義消,搭配台中縣消防局特搜隊現在準備救I棟8之2,「開口已經破壞完成剩直徑10公分鋼筋,需處理即可接觸,我們先試圖安撫受困者。」一群搜救人員,正盡全力救人。

編按:救難人員使用器具破壞斷殘梁柱後,10點多已將人救出。(按我看報導)

 

▲維冠大樓20歲受困民眾呼喊求救。(圖/台東縣消防局,下同)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