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男童的父親也獲救! 一家人相擁讓搜救員士氣大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美濃突如其來的6.4強震,造成台南永康維冠金龍住商大樓上百人失聯,搜救隊員把握黃金救援時間,7日凌晨3點多傳出好消息!一名6歲鄭姓男童歷經艱辛,終於被救難人員搶救出來,他的意識清楚,目前被送往醫院救治,他的爸爸也在隨後被救了出來。

▲上百人仍失聯!救難人員持續在維冠大樓殘骸中,找尋受困民眾。(圖/記者季相儒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男孩母親現場情緒激動,不斷高呼「媽媽在這」,而隨後的最新消息也指出,男童被救出之後,30歲的父親也在隨後獲救,一家人激動地相擁而泣,也讓現場救難人員士氣大振,持續在低溫中,努力搜救失聯的民眾。

現場救護人員表示,獲救的父親身體有多處擦傷,兒子則是神情呆滯,看起來受到很大驚嚇。救難人員已經他們送往永康奇美醫院,等待留院觀察。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